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陕西教育网:西安科技大学“六个加强”推进学校党建工作

2010-11-18 00:00浏览次数:
  3月30日,陕西教育网在【教育信息】栏目“院校动态”分栏中,以《西安科技大学“六个加强”推进学校党建工作》为题,报道我校党建工作。相关内容如下:
西安科技大学“六个加强”推进学校党建工作
     3月23日,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学校中心组学习会,学习和贯彻第十八次陕西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。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。
     会议提出,要做到“六个加强”推进学校党建工作: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建设,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,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、教育师生,切实做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、理论创新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;二是加强领导班子、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,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、战斗力,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开拓创新能力;三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,加大党性党风党纪教育、惩防体系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的力度,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;四是加强宣传教育,密切结合学校实际,充分利用各种载体,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;五是加强营造的良好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,突出学习重点,努力做到学习工作化、工作学习化;六是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制度的建立健全,在健全学习机制、创新学习形式上下功夫,在转化学习成果上下工夫,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水平、工作思路、工作能力和决策水平,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