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

2011-04-01 19:25浏览次数:

3月31日下午,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。各学院办公室主任、各部门、直属单位负责办公室工作的同志以及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主任樊建武主持,副校长张金锁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会上,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阅文情况和值班工作,对办公自动化系统有关问题作了介绍,安排部署了办公室下一阶段的工作。与会人员还结合办公室工作进行了讨论,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各级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。

张金锁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。他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工作的成绩,对学校各级办公室工作表示亲切问候!张校长要求办公室工作一要勤学善思,深入贯彻落实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》精神;二要爱岗敬业,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;三要服务到位,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工作环境;四要协调有序,做到管理有力、督办兼顾;五要发出谋划策,发挥好领导参谋助手作用。张校长最后强调,一定要利用好办公自动化工作平台,推动学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。